地方 地方焦點

新北女學生吃飯「測試防狼噴霧」!拉麵店顧客嗆到咳嗽、嘔吐

▲▼噴霧,噴灑,防蚊,殺蟲,化妝水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女學生在餐廳測試防狼噴霧,害所有客人咳嗽、嘔吐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女學生28日中午到某間拉麵店用餐,期間突然拿出防狼噴霧把玩,沒想到竟突然按下噴霧按鈕,導致整間店的顧客不斷咳嗽、嘔吐,讓餐廳老闆傻眼。對此,女學生的家長也帶孩子回店裡道歉,告知「女兒是在測試防狼噴霧」,不曉得效果會這麼好。

這名女學生與同學28日中午到拉麵店用餐,吃飽後拿出防狼噴霧把玩,接著對空按了一下,噴出罐子裡的辣椒水,頓時把自己、同學辣得受不了,還跑到隔壁桌坐。

噴霧味道散開後,影響到店裡所有的顧客,有人因此咳嗽、嘔吐,甚至有小孩大哭,女學生則直接離開。店家發現異狀,只能暫停營業,花了4個多小時的時間通風,才將味道散去。

▼女學生在餐廳噴灑防狼噴霧,害整間店客人咳嗽、嘔吐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台北知名拉麵店使用過期原物料。(示意圖,非文內提及店家/免費圖庫pexels)

業者原先以為,是外面工地的異味傳進店裡,後來調閱監視器,才發現是女學生做的好事,於是聯絡了女學生就讀的學校,終於找到了闖禍的女學生。

當天晚上,女學生的父親就帶著孩子到場致歉,原來這瓶防狼噴霧是同學送的「升高中禮物」,當時因為好奇,於是拿出來測試,沒想到威力這麼強。

店家相當無奈,疫情期間生意已經不好,為了散去味道,整個下午沒做生意,聲譽還因此受到影響,但也決定不對女學生提告。事實上,女學生這樣的行為,可能觸犯《刑法》傷害罪,只是為了一時好玩,挨告恐怕得付出代價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持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