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公公搞上小叔前女友!她挺5個月孕肚上門 婆婆快氣瘋

▲▼懷孕,孕婦,媽媽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小叔前女友懷孕找上門要公公負責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再荒唐的情節都可能在現實生活上演,一名女子表示,近日小叔的前女友挺著孕肚到家裡找人負責,但找的不是小叔,而是公公!讓婆婆和她當場傻眼,「一直覺得公公是個顧家老實的好男人」。

「要不是那天她直接殺來我家,我婆婆都還蒙在鼓裡」,原PO在臉書社團「匿名公社」發文表示,公公已經57歲,竟還把別人的肚子搞大,外遇對象還是他小兒子的前女友,原PO提到,該女在發現懷孕後就告訴公公,但公公一直躲她,最後她才決定直接找上門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匿名公社)

▲網友發文。(圖/匿名公社)

原PO指出,該女已懷孕約5ㄐ個月,說她不是要求多少錢,只是要公公負責,但公公知情後就一直失聯,他們一家人也無法代為處理,「小叔立場尷尬不方便發言,但晚餐前已經收拾好行李搬去朋友家住了」。

原PO也說,小叔和前女友去年聖誕節才剛分手,隔不到幾個月竟變成公公的小三,「要是我一定會恨死他們!」文章曝光後,網友則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財產就得保護好」、「你小叔的前女友放大招了。當不成他老婆,就當他小媽」、「請婆婆快提告民事賠償」、「如果是真的還是驗一下,到底是公公還是小叔的,或是另有其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