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俐靜自己生病還默默關心!賴銘偉曬她超暖私訊心疼:會一直記得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歌手朱俐靜2021年初罹患乳癌,同時情斷12年男友,數度淚崩讓眾人心疼,不過堅強的她努力接受治療且維持工作,沒想到4日傳出她已於3日逝世消息,享年40歲,突如其來的離世消息讓各界震驚,演藝圈好友也陸續發文哀悼,其中賴銘偉便在臉書曬出兩人私訊對話,難過道「自己雖然生病了,但是依舊默默關心和給予溫暖,很高興我能夠認識妳這麼棒的朋友」。

►更多【朱俐靜癌逝】相關相聞請點這

▲賴銘偉曬出與朱俐靜的合照。(圖/翻攝朱俐靜IG、賴銘偉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朱俐靜於3日離世。(圖/翻攝朱俐靜臉書)

賴銘偉4日晚間在得知朱俐靜離世消息後,在臉書曬出兩人的合照,內文寫下「自己雖然生病了,但是依舊默默關心和給予溫暖,很高興我能夠認識妳這麼棒的朋友,我會一直記得永遠懷念」,並喊話:「相信妳一定會成為另個世界最正的美聲天使,謝謝妳,辛苦了。」

▲賴銘偉曬出與朱俐靜的合照。(圖/翻攝朱俐靜IG、賴銘偉臉書)

▲賴銘偉曬出與朱俐靜的合照。(圖/翻攝賴銘偉臉書)

此外,賴明偉也附上與朱俐靜的私訊對話,對方似乎在得知他女友罹癌,他也患有痛風後,主動傳訊息慰問,讓他愧疚回覆「應該要我多擔心你,反而讓你關心」,對此朱俐靜則暖心表示「不用擔心我啊,可以的時候我就把日子過好,眼前有什麼就來面對什麼,我還是我」,並安慰「我想跟你聊也是因為,你有的心情,現在我最懂了」,賴銘偉感動回應「女神真的很暖」。

▲賴銘偉曬出與朱俐靜的合照。(圖/翻攝朱俐靜IG、賴銘偉臉書)

▲賴銘偉與朱俐靜的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賴銘偉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