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朱俐靜抗癌2年過世! 家人悲痛發聲明:昨天離開了我們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40歲女歌手朱俐靜驚傳過世,她去年初在發片記者會上,就曾宣布自己在2020年罹患乳癌,而她的個人官方臉書和IG自從今年4月23日後已經近3個月都沒更新,如今就傳出過世消息,經紀公司也透過朱俐靜臉書發聲明證實:「朱俐靜已經在7月3日平靜地離開了我們。」令粉絲震驚又悲痛不已。

▲▼歌手朱俐靜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朱俐靜去年發片時透露自己在2020年被醫生宣佈罹患乳癌,表示是在2020年春天發現,因感覺身體不對勁,體力比較差,覺得需要去醫院檢查,也確認罹患乳癌,她當時表示:「但起初狀況蠻多,也需要藥物治療,現在調整得還不錯,才可以在這邊分享新作品,現在和平共存,定期治療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如今過世,經紀公司也發聲明表示:「來自俐靜家人的聲明:感謝各方的關心~總是開懷大笑,用音樂帶給大家滿滿正能量的朱俐靜 MIU,己經在7月3日平靜地離開了我們。對於工作,對於生活,她始終非常努力,她的離開,家人們都還在悲傷的情緒中,也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,懇求媒體記者能給家人們再多一點空間和時間。知道大家一定有很多話想跟MIU說,我們會再公佈追思會的詳細資訊,懇請大家體諒!」

朱俐靜「被劈腿」獨自抗癌2年 最後露面曾悲吐:反正走也是一個人

朱俐靜罹癌崩哭期許自己「來日方長」 未入圍金曲成最大遺憾

朱俐靜生前交代家人銀行密碼 只渴望留下音樂:就沒有遺憾了!

朱俐靜罹乳癌崩潰:為何是我? 瞞父病情...曾化療痛到爬不起來

快訊/朱俐靜抗癌2年過世! 家人悲痛發聲明:昨天離開了我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