載到大戶超開心!高雄➡新北跳表1.1萬 他下車秒開溜運將傻眼

記者戴上容/新北報導

小黃運將上月25日凌晨在高雄鳳山載到1名乘客,乘客說,他是名廟宇彩繪師,想要回新北新莊拿彩繪工具,運將以為載到大客戶,開心從高雄開3個多小時到新北市新莊,沒想到抵達後,乘客竟然下車逃逸!司機報案,損失1萬多元車資,還要再開3小時折返高雄,警方表示,這名嫌犯是有詐欺前科的38歲莊姓男子,後續將設法通知他到案說明。

▲▼ 0704霸王車 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小黃一路從高雄北上,未料乘客抵達後,卻鑽進巷內溜走,未付1萬多元車資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這名運將表示,上月25日凌晨1時20分,他在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載到1名年輕的男性乘客,乘客自稱廟宇彩繪師要回新北市新莊區拿特殊工具,他使命必達從高雄一路北上,開了3個多小時終於抵達新北新莊路,這時車內跳表1萬1005元車資。

未料,這名乘客就迅速開門下車,說要去找門牌。他不放心下車上前想要跟去,但乘客說,這附近路幅狹小,要先移車避免影響通行,壞心的乘客就趁機從小巷開溜,運將等了20分鐘未見人影凌晨4時30分向新莊派出所報案。

運將也說,因為當時是計程車群組派的班,熟客才會透過群組叫車,因此他沒有預收一半車資,沒想到遇到霸王客,也有其他同業說,5月曾載到同1人被跑單1800元。

新莊警分局新莊派出所所長龔琦欽表示,已查出涉嫌坐霸王車的嫌犯,是有詐欺紀錄的38歲莊姓男子,警方將設法通知到案說明。

▲▼ 0704霸王車 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