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紹峰遭爆出軌怒告誹謗! 造謠者賠償金額曝光…網傻眼:也太輕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馮紹峰與趙麗穎於2018年結婚,兩人育有一子,可惜2021年4月宣布和平結束3年婚姻,雙方共同擁有孩子撫養權,這對演藝圈的神仙眷侶分開的消息,讓許多支持兩人的粉絲相當遺憾,然而,也有部分有心人士惡意揣測離婚原因,甚至爆料指控是男方出軌背叛,讓馮紹峰氣得一狀告上法院,近日判決出爐,造謠者敗訴,並且必須支付賠償金。

▲馮紹峰提告造謠者勝訴。(圖/翻攝馮紹峰微博)

▲馮紹峰與趙麗穎離婚後仍維持良好關係。(圖/翻攝馮紹峰、趙麗穎微博)

根據陸媒報導,馮紹峰提告某網友誹謗,該網友以「劈叉女星老公」、「發順豐」等代稱影射馮紹峰,爆料文中還提到「發順豐最近出軌了」等不實消息,並將該消息大量散播,經過法院審理後,馮紹峰方提出的證據,可以認定文章中的代號以及出軌等內容,已經構成了誹謗,侵犯了馮紹峰的名譽權,因此,判決被告必須致歉,且必須賠償5萬元(約台幣22萬)的精神損害撫慰金,不過,賠償金額也讓許多網友震驚表示「罰太輕了」、「沒震懾性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馮紹峰提告造謠者勝訴。(圖/翻攝馮紹峰微博)

▲馮紹峰提告造謠者勝訴。(圖/翻攝馮紹峰微博)

馮紹峰與趙麗穎的離婚原因雖然眾說紛紜,但事實上,兩人分開後仍維持良好關係,甚至先前還傳出某部電影本來馮紹峰與李冰冰搭檔主演,不過李冰冰方面在看過劇本後,認為自己不太適合便婉拒了邀約,卻向劇組推薦了好友趙麗穎,還帶著趙麗穎去跟製片見面,男主角馮紹峰也在,雙方互動毫無疙瘩,也不介意一起合作,而前陣子兩人也被拍到在同一會所用餐,明顯可見並未交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