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復前女友拒見面!憤怒男開卡車「倒退嚕」撞入她家 現場畫面曝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英國一名蘇格蘭男子因為前女友拒絕與他見面,而在喝醉酒後,開著卡車撞進前女友的家,導致前女友與鄰居的房子受損。這名男子隨後被控以「對生命造成危險的過失和魯莽行為」等罪名,並將在本月下旬被判刑。

▲▼威靈頓為了報復前女友,開著卡車撞入她家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威靈頓為了報復前女友,開著卡車撞入她家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據蘇格蘭STV News報導,去年8月便與前女友卡西迪(Sara Cassidy)分手的威靈頓(Derek Wellington),在2人分開後曾多次騷擾卡西迪,要求與對方見面。2021年9月6日,喝醉的威靈頓又致電前女友,要求與她見面,卻被卡西迪殘忍拒絕,氣得威靈頓大聲地在電話中辱罵對方,還威脅要開著卡車撞進她家。

卡西迪擔心威靈頓真的會闖入她家,並對家中的孩子造成傷害,只好答應與威靈頓在附近的街上見面,以為這樣就能安撫威靈頓,沒想到卻在當天晚上11點左右,見到威靈頓開著卡車前來赴約,嚇得她轉身就逃回家裡。

不料,卡西迪才剛回到家,門口就傳來了一聲巨響,緊接著家裡的窗戶和玻璃全都被撞碎,然後就看見威靈頓開著卡車,以倒退的方式撞入家中,就連鄰居的房子也慘被波及。據鄰居描述,當時正在睡覺的他,突然感覺到家中「像地震一樣猛烈搖晃」,還發出了一陣陣的巨響。

接獲通報的警方很快就來到了現場,緊急疏散7戶人家,並在隔天早上於附近超市停車場發現被遺棄的卡車,車上還留有威靈頓的錢包。警方隨後逮捕了威靈頓,並以「對生命造成危險的過失和魯莽行為」等罪名將其控上法庭。他目前已被還押候審,並將在7月27日被判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