娘家整修...人妻護理師竟搭上裝潢老闆 互稱「客兄、愛妃」

▲桃園市鄭姓男子去年1月間與邱姓妻子辦理新生兒登記時,鄭卻在戶所內怒嗆「她外遇耶,然後這個小孩要我認」等語,遭邱妻提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自稱職業小三的護理師出軌裝潢公司老闆,挨告判賠10萬元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護理師小莉(化名)因娘家整修認識裝潢公司老闆,兩人竟發展出婚外情,小莉以「骨科子瑜」的暱稱和老闆頻傳曖昧訊息,兩人以「客兄」、「親愛的」、「愛妃」、互稱,小莉還大喇喇的以「職業小三」、「賞鳥協會會員之一」自居,婚前也曾當過6年小三,吳姓老闆娘發現後跟蹤兩人,果然拍到牽手、接吻等的照片,老闆娘氣炸提告求償,法院判小莉應賠償10萬元。

判決指出,吳姓老闆娘和丈夫結婚7年,育有1女,2人共同經營室內裝修公司,去年7月間,小莉娘家因為房屋施工,而認識前去裝修的老闆,兩人竟從此天天互傳LINE訊息且通話甚久,小莉以「彭大海」、「骨科子瑜」等暱稱,稱老闆「親愛的」、「客兄」,老闆則叫小莉「愛妃」、「小三」,宛如熱戀情侶,而兩人的對話也被同步到公司的電腦上,吳姓老闆娘發現後,找了友人跟蹤,果然發現兩人共遊台南漁光島,而且還拍到牽手、親吻的相片,闆娘拿著對話和相片,告小莉侵害配偶權,求償20萬元。

法院審理時,小莉辯稱,當時娘家在裝修,她才和老闆密切聯繫,期間也感受到老闆對她有追求之意,言語上偶有騷擾、吃豆腐情事,她擔心如嚴厲拒絕將影響工程品質及進度,才假意配合,老闆稱她「愛妃」是因為自己愛殺價,且常要求加做其他工程,才取自「愛灰」之諧音,而她自稱「賞鳥協會會員之一」是指自己在醫院工作,必須支援泌尿科協助插管,兩人只是「打嘴砲、「講幹話」,並無超越男女份際。

老闆作證則坦承的確和小莉交往,才會有LINE的對話,而且當初是小莉主動,他原本擔心會被發現,但小莉說她是職業小三,在結婚之前就當了6 年的小三,所以不會留下證據,也承認兩人有親吻跟牽手等親密行為。

法官根據老闆的證詞和雙方對話、相片等證物,認定小莉的確損害吳姓老闆娘的配偶權,判小莉應賠償10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