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空軍飛彈指揮部驚爆命案!上尉組長躺寢室斷氣 送醫搶救亡

▲▼救護車,急診,送醫,119,急救,緊急醫療,傷患,病患,轉院,醫療能量,醫護人員,防護衣,消防員,緊急救護技術員,EMT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空軍防空暨飛彈指揮部醫務所一名上尉被發現倒臥寢室無生命跡象,經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黃宥寧/台南報導

空軍防空暨飛彈指揮部醫務所一名上尉4日被發現倒臥寢室無生命跡象,同仁見狀立即為他施予CPR,並緊急送醫,但他經過搶救後仍是不幸宣告不治,目前詳細死因仍待查,而後續詳情也有待釐清。

據了解,該名上尉7/1~7/3擔任值班勤務, 昨天晚上同仁並未發現有任異狀,未料今天卻遲未見他上班,經查看發現倒臥寢室內已無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身亡。初步了解,該上尉疑似是自戕,不過詳細的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