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洗完直接見上帝!他坐水池裡「誤觸漏電麥克風」 搶救3天身亡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印度一名男子日前在教堂受洗,當牧師將他按進水池、浸溼全身之後,沒想到他起身時竟誤觸一旁的麥克風,當場被電擊倒入水中,牧師下意識伸手救援也被慘電。這名男子隨即被送往加護病房,但出現多重器官衰竭、心臟功能驟降,搶救3天後仍宣告不治。

馬哈拉什特拉邦(Maharashtra)浦那市(Pune)一名年輕男子6月25日在索爾茲伯里公園教堂(Salisbury Park Church)受洗,當時牧師將他按進水池中,等到全身浸溼後坐起,沒想到就在他開心轉身跟親友比讚時,誤觸放在一旁的麥克風,整個人瞬間觸電,倒進水中抽蓄不止,就連牧師下意識要伸手搶救也都被慘電。

▲▼他坐水池受洗 「誤觸漏電麥克風」身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he baptism turns into an electrocution)

▲印度一名男子受洗時觸電身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男子的家人表示,當時教堂裡剛好有醫生和護理師,他們立刻前來幫忙,但男子失去脈搏將近40分鐘才搶救回來,隨即被轉移到大醫院的加護病房中。男子剛入院時,肺部有積水且心臟功能僅剩14%,搶救3天後仍因多重器官衰竭宣告不治。

這起事件被網友分享在網路論壇Reddit上,許多網友紛紛表示,「受洗完直接去見上帝了」、「麥克風的電壓也太可怕了吧」、「牧師人還好嗎?」、「麥克風電力居然這麼強」、「真的是太慘了」、「聖水還是會導電的」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