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時捷新增宜蘭高速充電站 年底再拼第14座台南據點完工!

▲保時捷新增宜蘭高速充電站 。(圖/翻攝自Porsche)

▲台灣保時捷新增宜蘭廣進高速充電站,使全台高速充電站達13座。(圖/翻攝自Porsche,以下同)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台灣保時捷近期於宜蘭新增高速充電站(Turbo Charging),宜蘭廣進高速充電站也是台灣保時捷全台設置的第13座高速充電站,可讓保時捷電動車主拋下里程焦慮,安心暢遊東台灣。

▲保時捷新增宜蘭高速充電站 。(圖/翻攝自Porsche)

▲保時捷每150公里設有高速充電站,新增的宜蘭廣進站使東部充電網絡更完善。

在保時捷「每150公里內」設有高速充電站的目標下,近期新增的宜蘭廣進高速充電站將更完善東海岸充電網絡,目前加上宜蘭,已在雙北、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高雄、哈連、屏東、嘉義、台東等處設置13座高速充電站,可提供24小時充電服務,保時捷也表示,預計今年底前還會增設台南高速充電站。

▲保時捷新增宜蘭高速充電站 。(圖/翻攝自Porsche)

▲目前保時捷全台高速充電站共13處、27隻充電樁,目的地充電則有78處、共167支充電樁,今年還會增加台南高速充電站。

除了高速充電站外,保時捷也新增4處目的地充電站,分別為雲林三好國際酒店、新竹市和選旅、新竹縣寶山球場、宜蘭山形閣等,使全台共有78處目的地充電站,共167支充電樁。台灣保時捷總裁Christian Nater表示:台灣保時捷將持續擴建充電裝置來滿足使用者的需求,保時捷車主可使用Porsche Charging App查看高速充電站、目的地充電站、以及遍布全台的公共充電站位置的充電網絡地圖,與充電樁使用狀態,享受科技創新的純電移動新體驗。

►藍寶堅尼預告「Urus超跑休旅大改款」2024年登場 馬力直奔820匹

►今年連2漲!4大品牌輪胎調漲反應成本、漲幅2-10%不等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