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布丁狗4D軟糖」立體大耳、貝雷帽神還原! 藏驚喜鳳梨蘇打味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可愛的卡通角色布丁狗風靡大人小孩,最近日本就爆紅一款「布丁狗4D軟糖」,也就是3D的立體外觀加上Delicious(好吃)而組成的「4D」,不僅布丁狗的五官神還原,連特色之一的貝雷帽細節都很逼真,讓網友直呼:「可愛到捨不得吃」。

由日本的三麗鷗公司所打造的布丁狗,從1996年誕生至今一直都有大批粉絲,這次推出的「布丁狗4D軟糖」,將布丁狗的主要特徵神還原,像是圓胖的黃身軀、咖啡色的貝雷帽,甚至是圓滾滾的大眼睛都清晰可見,被製作成金黃透明的軟糖。

至於大家所好奇這款軟糖會是什麼口味?在外包裝上就透露了細節,此次以「鳳梨蘇打味」完美迎接夏季,口感非常清爽,藉此呼應布丁狗的金黃色形象。而包裝還貼心使用了部分透明視窗細節,從外就可見到內裝的布丁狗們,一袋則有10顆,可愛又有咬勁,絕對不能錯過。

關鍵字:

布丁狗, 三麗鷗, 軟糖, 日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