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稱「骨科子瑜」偷吃專業戶!護理師撩爆人夫:我賞鳥協會

▲護理師返家驚見老公偷吃閨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已婚彭姓護理師外遇人夫,自稱「專業偷吃的小三」,正宮發現後求償20萬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蔡怡萍/高雄報導

一名人妻控告已婚彭姓護理師與幫她做房屋工程的老公大談婚外情,不僅以「骨科子瑜」、「小三」自稱,還囂張說「我專業偷吃」、「賞鳥協會會員」,大膽稱老公為「客兄」,而老公也寵溺叫她「愛妃」,2人還到台南親密出遊約會,人妻發現後氣炸對彭女求償20萬元,高雄地院審後判賠10萬元,可上訴。

人妻主張,她與老公共同經營室內裝修公司,因為幫彭姓護理師位於高雄的娘家進行工程,老公因而與彭女結識,怎料2人私底下卻打得火熱,彭女以「骨科子瑜」、「彭大海」等暱稱,而老公則回以「愛妃」互傳情話。

人妻表示,彭女自己也是有夫之婦,她卻在與老公的調情對話中自詡為「專業偷吃」、「我說我有客兄專門做日照廁所的」,還為自己叫屈「當小三當到虧錢」、「我是賞鳥協會會員之一」,2人一搭一唱彷彿熱戀中,老公也寵愛的回「跟愛妃在一起完全沒有壓力且聊天很舒服」,還嗔怨「今天沒親夠」。

人妻發現2人濃情密意、又牽手接吻後,老公還曾承諾會與彭女斷絕關係,但才過半個月又被發現2人到台南旅遊,人妻與友人跟蹤拍下照片存證,怒對彭女提告求償20萬元。

彭女辯稱因娘家給男子進行裝修工程,她感受到男子的追求之意,但因工程尚未結束、她擔心嚴正拒絕他的話會影響施工品質與進度,才假意配合口頭上被吃豆腐,無其他逾矩行為。

彭女解釋,一同外出係因拿節慶禮盒、感謝工程辛勞之意;而稱呼「愛妃」一詞,是因為男子認為她愛殺價,取自台語「愛灰」諧音;「賞鳥協會」則是因為她在醫院工作,必須支援泌尿科插管工作,故以此自嘲;而「當小三虧錢」是敷衍拒絕男子要她買衣服送他,一切都是應付男子追求的「嘴砲、講幹話」之語,強調沒有超越男女份際的舉止。

法院認為,光就彭女與男子的對話內容「在你身邊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女人的感覺」,「別怕愛妃,我會一直都在」、「被愛妃親到,哈哈」、「我不會覺得妳讓我有負擔」,又互傳各種愛心親吻貼圖,已超乎普通朋友的社交行為,若是假意配合、根本不需主動講到「我超怕你以後都不想理我」等過多言詞,且男子也證稱與彭女交往,承認有多次親吻、牽手。

高雄地院檢視對話、人妻拍下的照片,認定2人獨處時有親密舉動,彭女明知男子有配偶還故意與之交往,損害配偶權明確,認為賠償10萬元較合理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