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第9起! 美國1歲童被父「獨留車中」活活熱死

▲▼兒童,小孩,汽車座椅,安全座椅,汽座。(圖/CFP)

▲美國今年已經有至少9名孩童因車內高溫死亡。(圖/CFP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年僅1歲的女童跟著父親出門上班,結果被父親留在車子裡面,但當時正中午室外溫度超過32度,推測車內溫度恐高達54度,警方獲報趕抵現場時,女童已在車內不治身亡,這也代表美國今年已經有至少9名孩童因車內高溫死亡。

根據CNN報導,北卡羅萊納州梅班市(Mebane)警方在1日中午12時30分左右接獲報案,有人發現一名女童困在車內,當救護人員抵達現場破門時,女童早已失去呼吸心跳。據了解,這名女童的父親就在車輛停放處前方的一棟大樓內工作,目前尚不清楚為何女童會被單獨留在車內。

氣象專家表示,當天中午的室外溫度平均達華氏90度(約攝氏32度),依照估算女童受困當下的車內溫度恐高達華氏130度(約攝氏54度)。目前梅班警方正在調查整起事件經過,這也代表美國今年已經有至少9名孩童因車內高溫死亡。

根據數據網站NoHeatStroke.org統計,美國每年平均會有38名15歲兒童因為被關在高溫車內身亡。維吉尼亞州一名年僅1歲半的男童上月底被獨留後座長達3小時,當父親發現時他早已身亡,而過於自責的父親也因此飲彈自盡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