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鐵皮刀空中飛! 龍捲風襲擊工廠「秒解體」變廢墟

記者任以芳/綜合報導

受「芙蓉」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今7月4日08時至5日08時,廣東、廣西等地降下豪大雨,廣州市黃埔區出現龍捲風,狂風把屋頂全部吹翻,廠房鐵皮屋頂瞬間解散,十分可怕。

陸媒《青蜂俠》影片顯示,今上午7時10分左右,廣州市黃埔區南崗街康南路111號附近出現龍捲風,侵襲的面積不大,只有一間工廠遭到狂風破壞,持續時間大約20秒。

▲▼ 龍捲風出現在廣東市區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央視、青蜂俠)

▲龍捲風今(4日)出現在廣東市區 。(圖/翻攝 央視、青蜂俠)

影片顯示,工廠房屋頂瞬間被吹翻,像是遇到大型吸塵器,鐵皮屋頂瞬間瓦解,吹散在半空中變成利刃,秒散在附近居民宅,還好附近沒有路人經過,萬一被碎片割傷,十分危險。

經初步了解,龍捲風受災面積約為5000平方米,主要是樹枝折斷、廠房工棚頂部受損,無人員傷亡。

截至今凌晨5時,颱風「芙蓉」已減弱為熱帶低壓,位於廣西全州境內,但受其環流以及西南季風影響,今天韶關、清遠、河源、珠三角和粵西的北部市縣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,其余市縣有中雨局部大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