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歐巴桑被酸「整壞了」 66歲陳美鳳「4字神回」網讚真女神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66歲陳美鳳在金曲紅毯上「邊走邊脫」露出傲人美胸引來討論,她透露不老秘訣是「接受」,年齡會老,但心態不一定要跟著年紀走,她也曾被酸整形整壞了,但心態依舊保持正面。

▲▼陳美鳳             。(圖/Bella儂儂)

▲陳美鳳拍雜誌。(圖/Bella儂儂)

陳美鳳當年因選美一腳踏入演藝圈,在八點檔全盛時期,一天超過12個小時都在工作也不喊苦,「我覺得在演藝圈是這樣子,當觀眾不再要你的時候,也就是你該退休了,現在我還有機會,還有人願意給我機會,觀眾還願意支持我,那我就繼續做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現在網路上都會重播以前她穿得很辣,上節目的畫面,陳美鳳也感謝當時的自己,什麼都沒在怕,面對影視生態的轉變,陳美鳳保持對新事物的好奇心,「我自己也有YouTube 頻道,可是真的太忙所以沒辦法常常更新,還有,抖音也很有趣!常常有藝人朋友找我一起拍,網路世代真的流行很快,我都會想去嘗試跟了解。」

▲▼陳美鳳             。(圖/Bella儂儂)

▲陳美鳳造型前衛。(圖/Bella儂儂)

只是有支持就有批評,有人會說陳美鳳「整成這樣、都變了、腫成這樣」等等,但她永遠都是回「謝謝指教」,「台灣觀眾大多數還是很善良,我的個性就是不喜歡吵架或跟人家有爭執,如果網友的言論真太超過,那我也就只是不歡迎他再來,其它留言我都還可以接受,就當作讓他們舒舒壓吧!」

▲▼ 陳美鳳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陳美鳳IG)

▲陳美鳳邊走邊脫引起話題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陳美鳳)

陳美鳳2016年時打了一場離婚官司,對於感情她說,「在每個階段愛情都有它不同的溫度,年輕的時候覺得愛情很浪漫,離婚之後,我再看待愛情時的態度就是隨遇而安,對於另一半我想找的是一種自在、但同時不失自我的相處關係。」至於麵包跟愛情選擇哪一個?陳美鳳依舊身勇敢地給出「愛情」這個答案,「我算是那種為了愛,就可以讓世界停擺,如果愛情跟事業這兩個要我選,我會先選擇愛情。」

Vivian懷二胎「身體突冒1變化」! 哭臉求援:有人一樣的嗎

簡廷芮二胎孕肚超明顯! 甜曬全家福…網揪一細節:覺得緊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