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為大巨蛋槓上 郝龍斌批柯文哲「瞎扯蛋」:我今天是在救他!

▲台北市房地產,房產配圖,大巨蛋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大巨蛋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前後任台北市長郝龍斌、柯文哲頻頻為大巨蛋問題隔空開砲,郝龍斌批柯市府違法停工、縱容遠雄,柯文哲則回應「我是幫人家善後的,還恩加仇報」,對此郝龍斌4日再開砲,如果照現在的計畫書跟遠雄議價,「大巨蛋將來一定是一個弊案啊!當初大巨蛋透過我的努力做的很好,結果柯文哲把它變成五大案,今天我在救他他還在瞎扯蛋!」

郝龍斌直言,黃珊珊跟柯文哲想把大巨蛋操作成市政績效,所以他們一再強調盈利分潤,「我完全不能同意」。當初要是沒有柯文哲搗蛋,大巨蛋2016年就已經完工,也會成為2017年世大運開幕場館,「柯文哲根本在瞎扯蛋。」

郝龍斌表示,2020年遠雄計畫書要求將來要國賠,因為延誤工期、材料上漲,更要求大巨蛋不做職棒的場館,「我們當初建大巨蛋不就是為了職棒跟運動賽事嗎!」

郝龍斌批評,分潤的過程中,遠雄灌了非常多水在裏頭,台北市政府竟不做任何指正,還弄了個看得到拿不到的千分之六,「我今天真的是在救柯文哲,把這些問題提出來,如果照現在這個計畫書跟遠雄議價的話,將來一定是一個弊案啊!當初大巨蛋透過我的努力做的很好,結果柯文哲把它變成五大案,今天我在救他他還在瞎扯蛋!」

郝龍斌指出,柯文哲其實蠻低調,過去七八年間,說是為了防颱圍了布幕,結果裡面都在動工,八年前大巨蛋才不是那個樣子,「怎麼突然就完工了?」,柯文哲當初用電腦模擬的安全防護,他也沒照著做,如果照著做根本不可能透過營建署完成安全評估,他把當初講的所有事情都否定了,然後要求營建署給他一個安全執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