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秉穎稱陳時中「仇恨值高」代表有做事 柯文哲:那我事情真的做不少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籍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呼聲高,但也有意角逐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認為,若推出「仇恨值高」人選,容易促進敵營操作棄保,使台大兒童醫院主治醫師李秉穎稱,會出現仇恨值代表有在做事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擊,這樣也可以安慰自己,表示他做了不少事。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副市長黃珊珊出席「台北市跨境電商產業發展中心」啟動記者會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副市長黃珊珊出席「台北市跨境電商產業發展中心」啟動記者會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4日上午出席「台北市跨境電商產業發展中心」啟動記者會,針對民進黨雙北市長人選混亂,柯文哲僅回應,「奇怪,民進黨中央的決策,為什麼要來問我?」至於會不會干擾黃珊珊佈局,柯文哲認為「人家要怎麼做,人家早就有想法了,也不會受到外界干擾。」

至於怎麼看待陳時中的仇恨值,被李秉穎稱「仇恨值高代表有做事」?柯文哲表示,「那這樣我也可以安慰我自己。」不然每天上網看起來,「哇⋯都讀不下去!那表示我事情真的做不少。」

而一旁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被問及同樣問題時回應,重點還是做好每天的工作,才是最好的準備,每天談藍綠計算、棄保、合作等,都對市政民生沒有任何意義,他們要做的就是把事情做好,讓市民過好的生活,比什麼都還重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