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DIY捲尺門簾 隨意伸縮超吸睛!網卻揭一點「很嚇人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Team Thursday)

▲門簾開口可自行變換成各種形狀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Team Thursday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一款可隨意變換開口位置的門簾近日引起網友討論,細看可發現,該門簾是用大量的鐵捲尺組合而成,材料相當隨手可得,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,該門簾其實會有許多缺點。

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分享該款門簾,由荷蘭設計工作室Team Thursday使用105條鐵捲尺所創作,可依喜好將出入口自己變換成各種形狀,只要透過上方的捲尺按鈕就可控制,創作者則示範了拱形、長方形及完全遮蓋下的模樣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Team Thursday)

▲該門簾由捲尺製成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Team Thursday)

照片被分享到社團後,不少網友稱讚「還有防禦功能」、「點子不錯,但材質要改一下」,也有人質疑使用上應該有許多不便,「割到會痛死」、「風吹應該很吵」、「走過去的心理壓力很大」、「其實蠻嚇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