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受洗開心比讚!下一秒觸電跌回水缸 險「直接見上帝」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印度一名年輕男子日前在教堂受洗,受洗完成後從水裡起身時,肩膀意外碰到旁邊的麥克風,下一秒竟觸電直接跌回水缸內,牧師見狀伸手救援,也被電到瘋狂顫抖,他被眾人扛出水槽後,被立刻送到醫院救治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。

根據印度ABP新聞報導,事件發生在印度中部馬哈拉什特拉邦浦那一間教堂,影片中一身白衣的男子坐在水缸中接受牧師祈禱,祈禱結束後在牧師的協助下泡入水中,幾秒後快速起身並向鏡頭比了個讚,看起來相當開心。

▲▼他受洗完比個讚 下一秒觸電墜池險「蒙主寵召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年輕男人受洗後比讚,下一秒觸電摔回水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不料下一秒意外發生,他的肩膀碰到麥克風,讓瞬間觸電昏迷,整個人跌回水缸內,牧師見狀立刻伸手救援,也被電到全身顫抖。

圍觀的親友見狀也紛紛衝上前救援,在拔掉麥克風的插頭後,才順利把年經男子救出,並立刻送到附近醫院治療,雖然目前仍在加護病房,但已經恢復意識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