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拿打火機燙睫毛!下一秒炸出「火球噴臉」 兒子目擊嚇壞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使用任何會產生火焰的工具,真的要相當小心,特別是還對著臉使用。江蘇蘇州一位媽媽日前在家中用打火機燙睫毛,不料卻突然炸出「一顆火球」,所幸她反應快及時閃避,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影片中可以看見,事件發生在江蘇省蘇州市,一位媽媽1日在家裡房間用打火機燙睫毛,不料下一秒點火時,打火機突然噴出一個巨大火球,她被火焰噴臉後立刻往後跳開,身後2個孩子也被她的舉動嚇到,所幸沒有人受傷。

▼媽媽拿打火機燙睫毛,下一秒炸出火球噴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燒睫毛炸出火球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其他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表示「這下子直接燒光,不用燙了」、「差點要毀容了」、「這也太嚇人了吧」、「棉花棒上有沾酒精嗎,不然怎麼爆的」、「嚇人,愛美也要注意安全」、「為什麼要用打火機,好好買燙睫毛器不行嗎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