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縣+859 提升接種量能!衛生局呼籲盡速打疫苗

▲0703新竹縣疫情。(圖/新竹縣政府提供)

▲新竹縣今日新增859例本土確診。(圖/新竹縣政府提供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縣今日新增859例本土確診案例,居家隔離990人、居家照護列管人數6776人,今年累計確診人數9萬6716人。為提升接種量能,7月4日至8日衛生局安排5鄉鎮市衛生所擴大社區接種,除了持通知單長者外,並提供隨到隨打服務。另由仁慈醫院開設1場500名額的預約場次,希望擴大服務更多鄉親,讓民眾接種更方便。

衛生局指出,從周一至周五寶山鄉、竹北市、竹東鎮、新埔鎮、湖口鄉衛生所及仁慈醫院執行社區接種專案,讓民眾更方便,其餘鄉鎮市衛生所持續提供預約,也提醒民眾湖口鄉衛生所已完成搬遷至新址湖口鄉達生路506號,請鄉親前往新址接種疫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5至11歲兒童應完成2劑COVID-19疫苗接種,以降低染疫後重症及死亡的風險。尚未完成第1、2劑接種者,請儘速接種。請接種第2-4劑疫苗的民眾持健保卡、疫苗接種紀錄卡(小黃卡)、設籍本縣身分證件前往縣內COVID-19疫苗合約醫療院所接種。

►林智堅將去職!秘書長陳章賢代理 贈鞋沈慧虹:穿它走出去再回來

►快訊/南庄苗21線山壁坍塌 巨石砸毀廂型車駕駛受困...全線中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