腹瀉凍未條「屎從機頭滴到機尾」 空姐空少拚命洗地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一名旅客2日搭乘南方航空班機從三亞前往哈爾濱,不料在機上突然腸胃不適,又來不及進入廁所,在飛機走道直接「潰堤」,一路從機頭滴屎到機尾,弄得整台飛機都是屎味,空姐、空少拚命洗地。

上傳影片的網友表示,當天搭乘的是南方航空的CZ6147航班,從三亞飛往哈爾濱,一名旅客居然從機頭大便到機尾,弄得近500人的飛機裡面臭哄哄。

網友指出,值得表揚的是4位空姐和一位空少,就這樣用紙,再用毛巾,然後蹲在地上從機頭到機尾一塊一塊的清理,又消毒,又灑防疫粉,「這些工作人員真的太辛苦了。」

▼空姐空少清理飛機走道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腹瀉凍未條「屎從機頭滴到機尾」 空姐空少拚命洗地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