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黨高雄市長要挺誰? 柯文哲南下屏東這樣回應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屏東市海豐三山國王廟參拜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屏東市海豐三山國王廟參拜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台北市長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3日南下屏東,面對媒體詢問高雄市長支持人選時表示,「目前黨內沒有人選,要支持誰?再講吧!」

針對高雄市長選戰,台灣民眾黨先前曾拋出「在野大聯盟」想法;但在國民黨正式提名柯志恩參選後,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、立委蔡壁如對外表示,「在野大聯盟的形式就不存在」。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3日南下屏東參加民眾黨全台大眾走時,面對媒體詢問有關高雄市長選情時表示,政黨政治就是人才競爭,民眾黨畢竟是小黨,資源有限,目前為止,高雄市長沒有人選。

他並指出,他認識柯志恩,因為她在淡江大學當教授,也被叫「柯P」,不過現階段沒什麼意見,就讓兩個人表達政見、爭取選民認同,「若說要支持誰?那再講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