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+763增4死 暑假出遊人潮湧現仍需落實防疫

▲▼宜蘭暑假出遊人潮湧現,宜縣府呼籲大家仍需堅守防疫。(圖/宜縣府提供,下同)

▲宜蘭暑假出遊人潮湧現,宜縣府呼籲大家仍需堅守防疫。(圖/宜縣府提供,下同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縣今(3)日新增763名確診個案,也新增了4名死亡個案;目前縣內累計共有75753位縣民確診。暑假期間出遊人數增加,許多觀光客到宜蘭遊玩,例如昨(2)天宜蘭童玩節就有超過12000人入園。宜蘭縣長林姿妙提醒大家,開心出遊務必持續落實防疫作為,勤洗手、戴口罩、生病不外出,以維護自己與他人健康。

▲▼宜蘭暑假出遊人潮湧現,宜縣府呼籲大家仍需堅守防疫。(圖/宜縣府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宜蘭衛生局表示,3日不幸新增了4名確診者死亡個案,年齡分別為70餘歲及80餘歲, 性別為2男2女,4人皆有慢性病史,其中有3位未曾施打疫苗、1人施打3劑疫苗。4人分別於6月5日至6月21日確診,雖經救治,但仍不幸於6月28至30日間病逝。

另外,也新增確診學生數共30人、教職員工5人,目前累計共10709位學生及1173位教職員確診。

宜蘭縣新冠疫苗第一劑涵蓋率已達88.3%,第二劑涵蓋率已達81%,第三劑涵蓋率已達68.9%。3日疫苗快打站部分有專為5-17歲學生服務的第18波疫苗快打站,以及為18歲以上縣民服務的第19波疫苗快打站,分別在不同地點設站提供服務,請尚未完整施打疫苗的縣民踴躍前往施打。另縣內合約醫療院所也可以預約接種疫苗,請民眾儘快完整施打疫苗,一起提升群體保護力。

衛生局再次呼籲民眾應儘速完成疫苗接種,並落實各項防疫措施:佩戴好口罩、加強手部衛生及咳嗽禮節,來共同嚴守社區防線。相關防疫資訊可參閱疾管署網站或運用line搜尋官方帳號「疾管家」、「@taiwancdc」可即時獲得防疫訊息,亦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(或0800-001-922)、宜蘭縣政府衛生局防疫諮詢專線9357011諮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