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防疫莫忘防颱!台東消防局請賣場設「防颱物品專賣區」

▲台東賣場設置防颱專區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台東賣場設置防颱專區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每年7-9月是颱風季,台東縣消防局配合消防署「111年各賣場及網路平台設置防颱暨防災專區計畫」,邀請台東縣內各大實體賣場、書局等,於颱風季期間設置「防颱物品專賣區」,集中販售防颱相關用品,方便民眾一次備齊居家防颱物資,輕鬆做好防疫及防颱準備。

消防局派員實際走訪台東實體賣場,目前已設置「防颱物品專賣區」的有大潤發、家樂福及金玉堂等3家;其他響應設置的網購平台及實體賣場,將於颱風警報發布前幾日開設。

台東縣消防局呼籲大家,颱風不會因為疫情而不襲台,除做好防疫措施,也要做好居家防颱準備,備妥相關防颱用品、防災食物及飲用水,並於颱風季期間隨時注意天氣警特報資訊,才能平安度過颱風可能帶來的危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