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人在囧途》翻版! 6名壯漢機場「接力」喝一斤白酒

記者任以芳/綜合報導

雲南昆明長水國際機場1日上演《人在囧途》劇情,某間公司員工旅遊搭飛機返程,員工無法攜帶已開瓶的白酒,現場六名壯漢做出不浪費的決定,一人一口「接力」乾完白酒。

看過大陸電影《人在囧途》的觀眾,應該還記得其中一段爆笑劇情,飾演農民工的大陸演員王寶強搭飛機時,因為捨不得丟掉牛奶,在海關面前豪飲3公升牛奶,直接往嘴裡灌。結果,現實生活也上演同樣的橋段。

▲▼  《人在囧途》白酒版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D視頻)

▲6男在機場輪流喝完一斤白酒。(圖/翻攝 D視頻)

綜合陸媒報導影片顯示,雲南昆明長水國際機場登機櫃台圍繞一群彪形大漢,大家正在討論怎麼處理一瓶開過的白酒。處。畫面中黑衣男詢問機場人員,「不能託運吧?怎麼辦?」對方回答,「乾了它」。

6名男子立馬二話不說,輪流「接力」喝完差不多一斤白酒,每個人接過酒瓶時有點害羞,畢竟在機場大庭廣眾之下豪飲,真的有點尷尬。

同行的李姓團員介紹,因為老闆帶著大家和客戶去旅遊,回來時有一名開瓶白酒不可托運,丟掉又太可惜,大家堅持不浪費的原則,一人一口喝完白酒。

據了解,該酒是價值200元左右人民幣的洋河酒,換算台幣大概近一千元左右。不少大陸網友正面留言,覺得爆笑。有人說「簡直是《人在囧途》翻版」、「要是我也會喝完再搭飛機」、「就差包花生米和榨菜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