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黃偉哲贈「一卡皮箱」台南美食 知名作家帶往普羅旺斯

▲▼黃偉哲贈「一卡皮箱」台南美食 知名作家帶往普羅旺斯。(圖/取自孟買春秋粉絲專頁)

▲(圖/翻攝自孟買春秋粉絲專頁,以下同)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知名作家粉專「孟買春秋」今日返回法國普羅旺斯,還特地標註台南市長黃偉哲,在機場托運滿滿的台南味。

不少網友紛紛在粉專留言笑稱:「台南人說要下次請吃飯,就真的會請吃飯。」、「黃偉哲說到做到真男人」、「台南人的美味就是在我家巷口。」

孟買春秋的作者原為路透社前記者,常與先生(前路透總編菲爾史密斯(Phil Smith)),以幽默詼諧的角度針砭台灣時事,獲得廣大網友喜愛。

日前孟買春秋的新書分享會,巡迴全台各地,台南場特別選擇富饒歷史意味與充滿特色建築的台南知事館。

黃偉哲也充分展現台南人的人情味,用一卡皮箱裝滿知名的台南農特產,包含如:下營黑豆清蔭油、將軍牛蒡香鬆、柳營牛奶糖、玉井芒果乾、鹽水帥哥番茄乾、左鎮破布子、東山咖啡、西港胡麻油等,讓孟買春秋直呼:「太誇張了啦!」。現場參與民眾也對黃偉哲的親民之舉力讚「說得到,做得到」

▲▼黃偉哲贈「一卡皮箱」台南美食 知名作家帶往普羅旺斯。(圖/取自孟買春秋粉絲專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