瑜珈網紅遭浸浴缸放血亡 前男友被捕明日接受審訊

香港瑜珈教練周慧賢身中30多刀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當事人)

▲周慧賢平常擔任瑜珈教練,並在網路上擁有眾多粉絲。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香港23歲瑜珈網紅周慧賢(Aqua)日前被發現陳屍旅館浴缸內,身中30多刀,還遭到放血。周慧賢的前男友,28歲勞姓男子事發後前往警局投案並被捕,預計7月4 日上午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審訊。

案件發生在6月29日,周慧賢原定於6月30日飛往美國受訓,但卻沒有登機,她的母親擔憂之下與朋友前往警局報案。警方調查之後,發現周慧賢曾與前男友勞姓男子一同離開住所。

▼周慧賢2019年曾來台爬象山,並與101合影。(圖/翻攝IG)

▲▼香港23歲瑜伽網紅周慧賢。(圖/翻攝IG)

30日傍晚,周慧賢的前男友,28歲勞姓男子在律師的陪同下前往警局投案,並交出一張旅館的房卡。警方隨後持房卡進入旅館房間,發現周慧賢的屍體被浸在浴缸內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警方更進一步發現,周慧賢身中30多刀,並由於浸在浴缸內已被放血,同時浴缸內還有一把27公分長的尖刀,相信是作案工具。警方已逮捕勞姓男子,預計7月4日上午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審訊。

另外,根據港媒報導,周慧賢先前曾前往警局報案,聲稱遭到前男友以私密照威脅。同時,網路上也流出許多勞男的負面資料,包含欠債、打女人、詐騙,還搞大女人肚子逼墮胎等,還稱其炫富的名錶及名車也都是借來的。

▼周慧賢的親友曾在網路上發出尋人文。

香港瑜珈教練周慧賢身中30多刀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當事人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