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多歲兄弟檔游泳…被奶奶拿棍追打 影片曝光網讚「好羨慕」

圖文/CTWANT

小時候有跑去河邊玩耍,或到開放水域游泳而被長輩訓斥的經驗嗎?。根據陸媒《人民網》報導,日前大陸湖北省孝感市,2名50多歲男子下河游泳,被其奶奶看見後拿著棍子追著打,許多網友感到非常羨慕50多歲還有有奶奶追著管教。

據悉這消息源自於這2名男子的妹妹於6月28日拍攝的影片,影片開頭妹妹說「我們家裡是五代同堂」,並接著描述當天她2位哥哥到河裡去游泳,影片中的畫面能看見在拍攝時,2位哥哥已在河中且離陸地已有一小段距離,後來被他們3兄妹的奶奶發現並把棍子拿在手上,妹妹當時還噗哧一笑說「去打他」,影片末了妹妹1句「我覺得這個畫面很溫馨」,間接解釋了妹妹為何邊笑邊拍攝。

50多歲兄弟檔下河野泳被奶奶拿棍追打 影片曝光被讚「好羨慕」

▲50多歲男子進行游泳被奶奶用棍子追著打,許多網友非常羨慕50多歲還有奶奶追著管教。(圖/翻攝「人民網」微博)

影片被《人民網》發布在官方微博帳號上,大多網友覺得這家人家庭成員皆健在感到非常羨慕,紛紛留言說「真好啊,50多歲還有奶奶」、「孫子都50多歲了,奶奶還能提得動棍子,老人身體健康,真的很好!」、「他們好幸福啊,這麼大了還有奶奶,好好珍惜啊」。

也有引得小部分網友因聯想到自己親人過早離世,感到惆悵說「我是上大學考研的時候,奶奶去世的,因為在外地上學考研,爸爸沒有告訴我,放寒假了回家看見我家地裡有一塊墳墓,還在想是誰的,回家結果一看是我奶奶的,瞬間哭的不行了」、「真的好羨慕啊,人家50多歲還有奶奶叫,我缺連叫爸爸都沒人回應我了」、「我從小就沒見過奶奶,現在爸爸也沒有了,有時候真的相信基因」。對於2名的游泳行為有網友說「奶奶防溺水安全教育意識賊棒」及「該打」。

延伸閱讀
天外飛來一筆330倍月薪 智利公司誤匯款員工爽領後消失
少年仔超商店員都開保時捷上班 他驚呼「好年輕」釣出一票同行
母食物中毒暈厥 8歲兒子「一路摔到門口」找鄰居求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