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元之KUSO鹹酥雞明星臉「老闆」 大酸陳時中落跑選台北市長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推出「2022全民大悶鍋」影片,每周用反諷的方式批評民進黨的施政亂象,在網路上頗受好評。這次他扮成長的很像陳時中的鹹酥雞「老闆」,狂酸陳時中「缺席指揮中心記者會」,「行政院長蘇貞昌喜歡為小事發飆」、「總統蔡英文承諾十年不漲電價跳票」等議題。

葉元之的影片中,「老闆」一開始被問到長的像陳時中對生活有什麼影響,「老闆」表示,走在路上常常有人叫他唱歌,還常常被丟雞蛋要求下台,他則無奈回應,賣鹹酥雞不知道要下什麼台。

被問到陳時中最近不固定出席指揮中心記者會,「老闆」說,像他這種長相就是有福相,之前疫情嚴重,醫護人員確診都得去上班,陳時中卻可自行決定要不要參加記者會。他也說,他可以代陳時中的班,反正照著板子唸一唸就好。

▲▼  葉元之KUSO鹹酥雞明星臉「老闆」 大酸陳時中落跑選台北市長   。(圖/葉元之辦公室提供)

▲葉元之KUSO鹹酥雞明星臉「老闆」。(圖/葉元之辦公室提供)

不過「老闆」也幫陳時中抱屈,說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一直在罵陳時中,說民調比較高,還說陳時中仇恨值高選不上。「老闆」說,他們這種長相就是得人疼,蔡英文喜歡陳時中,叫林佳龍不要像深宮怨婦一樣抱怨。

對於民進黨立委對於恩恩案的資訊搞烏龍,害新北市政府被亂罵,蘇貞昌還附和,「老闆」表示,這就是政治操作,全國死了幾千人都沒聽蘇貞昌講一句話,還說蘇貞昌每次都只會為小事發脾氣,去管船的名字,或是船上有長樹,「行政院長不能管點大事嗎?」

至於電價調漲的話題,「老闆」說,之前馬政府漲電價,他痛罵馬英九,蔡英文罵的比他還大聲,所以他後來票投蔡英文。蔡英文現在打破十年不漲電價的承諾,還告訴大家不會影響民生,但其實賣鹹酥雞的成本會提高,物價也會提高,對民生大大有影響,最大的問題就是民進黨不用便宜的核電,要用貴的天然氣,所以大家要共同承擔。

有記者問如果鹹酥雞太貴買不起怎麼辦?「老闆」則用陳時中經典名言回應,「嫌貴就不要買」、「不要太不滿」、「粗暴言論大可不必」、「鹹酥雞不好吃,我負責!」金句聯發,酸味十足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