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受傷不是輸球藉口」盼克服更多挑戰 戴資穎透露陳雨菲暖心

▲▼  大馬公開賽,戴資穎。(圖/Badminton photo提供)

▲戴資穎救球受傷。(圖/Badminton photo提供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 

我國一姊戴資穎今天稍早在世界羽聯(BWF)超級750賽馬來西亞公開賽4強賽,再度對上東奧金牌的中國陳雨菲,戴資穎在決勝局救球擦傷右手肘流血,最終不敵對手,他也在IG透露心聲寫道,「受傷不是輸球的藉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挑戰大馬公開賽4連霸的戴資穎,今天交手陳雨菲,雙方各拿一局後,拼戰到決勝局,不過一次救球不及倒地手肘擦傷流血,經過包紮後再回到場上,不過傷口還未止血再度請求醫護進場,可惜最終未能拿下勝利,重返球后寶座也要再等等。

▲▼ 大馬公開賽,戴資穎。(圖/Badminton photo提供)

賽後戴資穎受訪時說道,「我是壓到場地拼接起來的接縫處,所以才會壓到這樣一條線,剛好救球過去的時候壓到,就有刮到,我當下就有感覺到。」同時也感謝現場球迷支持,「我沒事,謝謝大家的關心:)」

▲▼ 大馬公開賽,戴資穎。(圖/Badminton photo提供)

戴資穎之後也在IG動態發文,「只有摔下去當時很痛而已啦, 受傷不是輸球的藉口, 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支持。 比完賽握手時, 雨菲還有問:我的手還好嗎? 我:沒事,謝謝。 比賽場上總是殘酷的,受傷也不是選手願意遇到的,(希望都不要遇到),比賽輸有赢,能夠健康的面對比賽和完成比賽是我對自己的期望。 」

最後戴資穎也寫下給自己的期許,「28歲之後,會遇上更多的挑戰,希望我能夠一一克服,還有享受接下來的每一場比賽,謝謝大馬給我滿滿的加油聲。」

▼ 戴資穎發文 。(圖/翻攝自戴資穎IG)

▲▼ 戴資穎發文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戴資穎IG)

關鍵字: 大馬公開賽戴資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