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勝欽死訊藏半個月才公開 47歲罹骨髓癌英年早逝...好友是金曲歌王

記者蔡琛儀/綜合報導

台語歌手葉勝欽在3月爆出因罹患骨髓癌過世,享年僅47歲,個性低調的他,因不願麻煩、打擾外界,也不想讓人知道,死訊只有家人,和葉勝欽少數幾位至親好友得知,藏了半個月才曝光,連告別式都沒有舉行,因此消息一出震驚各界。

▲▼男歌手驚傳罹骨髓癌失聯! 友:突然找不到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葉勝欽)

▲葉勝欽47歲英年早逝,令人不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葉勝欽)

葉勝欽曾是「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校園組」冠軍,而後出道發行過數張專輯,和他同期的金曲歌王翁立友也是好友,葉勝欽當初鼓勵翁立友一起到台北發展,在翁立友還未走紅前,還曾住在他家、共一張床,一起努力闖音樂夢,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葉勝欽在2020年底發現罹患骨髓癌,此後多次進出醫院治療,而他生前最後工作是在電視台主持、演唱,還有幫人製作作品,但在病情後期,他也逐漸淡出演藝圈專心治療,無奈仍不敵病魔。如今在金曲獎緬懷故人橋段,葉勝欽的名字重新再被提起,令人感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