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萬粉實況主魔理花被求婚…男友騙拍VLOG跪拿鑽戒 她點頭說願意

記者蘇晟彥/綜合報導

在臉書上擁有近百萬粉絲追蹤、堪稱史上「最胸」實況主魔理花與男友灰名KAINA愛情長跑五年,時常在社群媒體上相互放閃吸引許多粉絲喜愛,在2日時灰名上傳求婚影片,讓許多追蹤他們戀情已久的粉絲看完都淚崩大喊,「希望你們要永遠幸福!」

▼魔理花與男友灰名愛情長跑五年,在27日被求婚成功。

▲▼  魔理花       。(圖/魔理花、灰名臉書)

實況主魔理花以超大尺度、福利滿滿的照片深受粉絲喜愛,更曾以Coser、地下女團身分活躍在各大展場,在近年轉戰實況圈後,儘管瞬間成為ban台次數最多的主播,但人氣不斷飆升,現在在臉書上已經有80多萬追蹤。而男友灰名從原本在背後默默支持他、協助幕後剪片、攝影的工作,憑藉著超高顏值走向螢光幕前,直播中也時常用性感聲線讓粉絲耳朵懷孕。

愛情長跑五年的他們,時常在臉書上放閃,終於在6月26日傳出好消息,灰名貼出自己單膝跪下的照片,並寫下「對,我成功了,今後還請多多指教!」立刻引起粉絲感到,而在2日他也曝光整個求婚的VLOG,一開始先是騙魔理花只是單純的出去玩,最後在義大的魔法時光鐘拿出戒指跟結婚書約向她求婚。

在拿到被包住的結婚書約時,魔理花還開玩笑說,「這該不會是你的裸照吧,那我要放在我房間當直播背景」,但一打開看到內容時,就忍不住掩面哭泣,灰名也順勢跪下向她說,「我們在一起五年了,經歷了很多有開心、爭吵,但都可以很快和好,跟你在一起是我人生最幸運的一件事,選在你生日時跟你求婚是想要謝謝你,謝謝你出現在這個世界上,謝謝你出現在我身邊,謝謝你一直陪我走到現在,我想要跟你走得更久更遠,妳願意嫁給我嗎?」而魔理花也感動落淚點頭,在戴上婚戒後哭到無法自己。

對此,灰名透露目前就是求婚成功還沒登記,有進一步消息都會將喜悅分享給所有粉絲。看著他們戀情的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表示,「太棒了!2022年最棒消息」、「晚上可以叮咚了!」、「真的很喜歡看你們這對,希望你們可以幸福到永遠!」

▼魔理花除了實況主身分外,也是非常著名的Coser。

▲▼  魔理花       。(圖/魔理花、灰名臉書)

▼灰名於6月27日求婚成功,在2日晚上公布整個求婚的影片。

▲▼  魔理花       。(圖/魔理花、灰名臉書)

關鍵字:魔理花灰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