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歲就被拐走!正妹26年後終於回家 一聽父母過世「剩2座墳」崩潰

▲▼正妹被拐走26年,回家後父母都過世,只剩2座墳墓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正妹被拐走26年,回家後父母都過世,只剩2座墳墓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大陸有許多兒童拐賣的事件,事情只要發生,就會變成家庭的遺憾。雲南貴州31歲的楊姓女子幼年遭到拐賣,經過25年的尋找,終於找到家人,卻被親姊告知「父母已經去世」,如今只剩下2座墳墓,讓她崩潰了。

楊女在微博上分享,她5歲時遭到拐賣,被帶到河北去,一離家就是26年,經過了25年,當年的人口販子終於被捕,楊女也找到家人,回到魂牽夢縈的貴州。

不過,楊女終於見到家人,卻被親姊告知「父母早就去世了」,瞬間大腦一片空白,只覺得耳邊傳來巨大的嗡嗡響,全身起了雞皮疙瘩,也不由自主發麻。

▼正妹終於回家,父母卻過世了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正妹被拐走26年,回家後父母都過世,只剩2座墳墓。(圖/翻攝微博)

楊女還不相信,以為自己是聽錯了,反覆詢問「誰走了」,最終才接受這艱難的事實,開始與姊姊互相傾訴悽慘的童年。

楊女走到墳前,看著2堆冰冷的石頭,開始怨恨自己「為什麼跟著壞人走了」,連父母的最後一眼都看不到,好不容易自己有了能力,卻沒辦法孝敬父母,「這輩子都沒有機會了。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