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離奇車禍真相曝光!15人8車追逐「瘋狂開火」 竟因酒店小姐

▲▼高雄離奇車禍真相曝光!15人8車追逐「瘋狂開火」 全因酒店小姐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記者柯沛辰、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楠梓區典寶溪旁6月27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,一輛白色轎車自撞路樹,駕駛卻不見身影,只剩一地約20多顆長、短槍子彈。由於遺留車輛是權利車,案件調查一度陷入困難,所幸經警方抽絲剝繭,近日陸續逮捕15人,才得知是2派人馬爭風吃醋談判,上演槍戰追逐,不料發生自撞車禍,意外讓整起事件曝光。

6月27日上午7點多,楠梓分局接獲民眾報案,稱寶溪南街、清豐六路口有一輛白色自小客車撞上人行道路樹。警方派員前往,只見白色轎車前保桿損毀、碎片散落一地,周圍遺留20多顆子彈及彈殼,卻不見駕駛人,僅在車內找到2根球棒。

▲▼快訊/高雄轎車自撞路樹「20顆子彈」散落一地 駕駛消失找不到人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楠梓分局警員趕抵現場,卻不見駕駛人影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,下同)

由於居民證稱,案發前曾疑似聽到10多聲槍響。楠梓分局懷疑另有隱情,與高雄市刑大組成專案小組追查。經調閱週遭監視器,檢警發現案發時有8輛自小客車當街追逐,還開槍駁火,最後白色轎車撞樹,留下一地子彈,眾人鳥獸散。

專案小組以車追人,結果發現有6輛自小客車係權利車,加上渉案人、車均已藏匿,增加偵辦困難度,經以大數據分析比對,鎖定特定對象查緝,陸續尋獲、查扣涉案車輛採集生物跡證。嫌犯自知難逃法網,經專案小組策動,最終連姓犯嫌等15人陸續到案。

▲▼高雄離奇車禍真相曝光!15人8車追逐「瘋狂開火」 全因酒店小姐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警方查獲嫌犯槍枝,長、短槍皆有,火力強大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高雄離奇車禍真相曝光!15人8車追逐「瘋狂開火」 全因酒店小姐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經調查,一名連姓男子日前到酒店消費,與某小姐的周姓前男友爭風吃醋,雙方在臉書上互嗆,相約到楠梓區談判。到了案發當天,雙方各自開車赴約,竟當街上演飛車追逐,還鳴槍示威,才釀成自撞車禍,所幸現場無人傷亡。

警方偵訊完畢後,本月2日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、殺人未遂、妨害秩序等罪嫌,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。檢察官複訊後,向橋頭地方法院聲押連姓、周姓嫌犯,另3人各新台幣2萬元交保、10人限制住居,全案將另溯源,追查槍枝來源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