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州男3度「性侵馬匹」遭重判10年! 定罪關鍵證物曝光

▲▼馬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德州男子3度對馬性侵,遭重判10年。非當事馬匹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德州一名24歲男子在過去2年,擅闖一處位在聖安東尼奧的馬廄,並且3度對馬匹性侵,馬廄主人發現馬匹受傷後,找來獸醫驗傷確認為性侵,並且經由警方取得關鍵證物DNA,才將這名性侵犯重判10年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24歲的布戈馬(Jean Marie Bugoma)在2020年6月~2021年2月期間,3度對馬性侵。警方取得的證詞指出,布戈馬被監視影機拍到,裸體穿梭在馬廄中。

在去年2月,警方申請到搜查令,從馬匹上取得DNA,也證明與布戈馬相符,成為定罪的關鍵證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