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紅毯/網友票選:孫盛希腰間挖空奪最美、黃宣西裝收腰拿最帥

記者李薇/台北報導

第33屆金曲獎2日在高雄舉行,紅毯在稍早前已經走完,《ET FASHION》就在IG上面票選出最帥跟最美的穿搭,經過一陣激戰之後,最帥由男歌手黃宣奪得冠軍、最美則是孫盛希,以9點多的高分數,從眾女星中脫穎而出。

▲第33屆金曲獎星光大道,孫盛希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第33屆金曲獎星光大道,孫盛希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 ▲孫盛希簡約火辣的穿搭,深受網友喜愛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向來最激殺的女星穿搭,這次網友票選以孫盛希拿下9.64的高分,贏過小S、蔡健雅、Haezee等女星,可見網友都喜歡簡約火辣的設計,因為這次孫盛希穿的單品,出自澳洲設計師品牌Auteur橘黃色針織禮服走上紅毯,從胸部下方一路挖空到腰間,展現出火辣的曲線。

不只是禮服被評為最美,搭配的珠寶也是畫龍點睛的關鍵,脖子上4百萬的BVLGARI DIVAS’ DREAM系列鑽石項鍊,腳踩「繫在腳上的珠寶」Rene Caovilla經典Cleo Platform裸色高跟鞋,整體都是裸色系的穿搭,看起來簡約又時髦。

▲第33屆金曲獎星光大道,主持人Yellow黃宣、陳明珠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第33屆金曲獎星光大道,主持人Yellow黃宣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黃宣穿搭也是很多人喜歡的風格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黃宣首次主持就獲得網友的好評,穿搭也拿下9分的高分,贏過羅時豐、炎亞綸、持修等男星,拿下最帥冠軍,他身穿造型師WOOZER與團隊為其量身設計定制的西裝,收腰的設計、並且在褲子以喇叭的風格,脖子戴上項鍊,搭配光頭,展現出專屬於個人的特色風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