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紅毯/黃宣黏鬍子帥到奪冠「3帥」!TRASH靠露「紅內褲」擠進榜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告一段落,今年《ET FASHION》邀請到設計師品牌JENN LEE主理人擔任評審,替我們選出本屆「紅毯3帥」,結果出爐第一帥頒給了紅毯主持人YELLOW黃宣!無懸念碾壓紅毯,帥到連評審都要招架不住,此外樂團TRASH的整體穿搭,和「行走費洛蒙」瘦子,也突破重圍擠進前3帥。

第一帥:YELLOW黃宣

黃宣不僅是入圍者,也是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,超快語速、多語言聲道轉換與好口條,獲得網友們一面倒的好評。今日造型更不用說,一出場就確定能進榜了吧?

▲第33屆金曲獎星光大道,主持人Yellow黃宣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第33屆金曲獎星光大道,主持人Yellow黃宣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黃宣今晚擔任星光大道主持人造型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評審JENN LEE也直呼:「太帥了我的天啊」她認為黃宣這套由造型師WOOZER與團隊量身定制的西裝,肩膀剪裁十分別緻,尺寸很大但一點也不垮,拖地的褲子也是加分關鍵,內搭透視的網衣又有份性感的韻味,脖子上的俐落珠珠項鍊與銀色指甲油呼應,「全身雖然只有兩個顏色但可看性非常多。」此外,JENN LEE也開玩笑表示更喜歡黃宣不黏鬍子,因為「我覺得(黏鬍子)會性感爆表,我會招架不住。」

第二帥:樂團TRASH

JENN LEE認為,有些團體比較可惜的是只有一人比較突出,「我喜歡TRASH的原因是他們每個人都很帥,還當眾露紅內褲!我覺得是一個很大的亮點。」今日TRASH的造型正是來自JENN LEE品牌,以整體來看每個人都保有搖滾的態度,拉鏈與紅色的元素互相呼應,且每個人身上的飾品也藏有小巧思,會發現這些飾品都是愛心的造型,巧妙與他們的歌曲產生連結。

▲第33屆金曲獎星光大道,TRASH、頤原、博文、魁剛、阿夜 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第33屆金曲獎星光大道,《Holy Trip!》TRASH:頤原、博文、魁剛、阿夜。(圖/翻攝自LINE TV)

▲樂團TRASH今晚紅毯造型。(圖/攝影中心攝、翻攝自LINE TV)

第三帥:瘦子

只要瘦子有出席,無疑會進榜。今晚瘦子與頑童MJ116的大家一起踏上紅毯,他們穿著簡單的黑色西裝造型,瘦子以高筒的軍靴搭配,成為一個決勝的小細節,JENN LEE表示:「雖然很多人都穿西裝,但是要把西裝穿出高級的感覺,他跟黃宣都有做到。」、「我很喜歡他配的靴子,更有男人味,也不會太嚴肅。」總體來說:「不花俏,簡單經典,又不無聊。」

▲第33屆金曲獎星光大道,頑童MJ116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頑童MJ 116今晚紅毯造型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►金曲紅毯/她擠下小S、陳美鳳奪最美!「5美超激烈」鏤空裝要高級才贏

▲ET FASHION 33屆金曲獎星光大道評審 。(圖/ETtoday製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