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房仲辦公室拿刀亂揮!3同事勸架遭砍傷 下場慘了

▲新北市黃姓男子開設網路賭博網站,不滿鄭姓、傅姓少年網路簽賭百家樂欠下大筆債務未還,竟將2人雙手銬住囚禁廢棄水塔內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吳姓房仲在辦公室拿刀揮舞,砍傷了3名同事,3人通通提告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2日中午發生揮刀傷人事件,49歲吳姓房仲與36歲楊姓店長發生口角衝突,拿刀在辦公室揮舞,結果不慎砍傷另外3名同事,最後被警方逮捕,也因此要被3名同事提告,得不償失。

新店警方2日中午12點接獲報案,中央路某間房屋仲介公司發生流血衝突,到場後才知道,吳姓房仲與楊姓店長發生口角,得知要遭到解雇,瞬間情緒失控,拿刀在辦公室揮舞。

同間公司的34歲涂姓女房仲、25歲朱姓女房仲、39歲林姓房仲發現狀況不對,立刻上前勸架,過程中卻遭到吳男砍傷,被送往耕莘醫院接受治療。

警方到場逮捕吳姓男子,帶回派出所調查,原來當時公司正在開績效檢討會,吳男不滿楊姓店長偏袒其他同事,於是提出抗議,楊姓店長也立刻拿出類似辭呈的表單,導致吳男情緒失控,回辦公室拿小刀,朝著平常不和的女同事揮砍,才造成3人受傷。

涂女、朱女與林男接受治療後出院,立刻前往派出所提告。吳男中年轉行,卻因為與同事不合,失控拿刀揮舞,導致吃上官司,後續可能還有牢獄之災,得不償失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