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艘「俄羅斯軍艦」現身台灣東北部外海 日本防衛省曝光蹤跡

▲▼3艘俄羅斯軍艦現身台灣東北部外海。(圖/翻攝自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)

▲3艘俄羅斯軍艦現身台灣東北部外海。(圖/翻攝自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2日公布,3艘俄羅斯軍艦在7月1日、2日之間,現身台灣東北部外海,經沖繩縣與那國島及西表島間海域,北上進入東海,海上自衛隊出動補給艦摩周號,及P-3C反潛巡邏機執行情蒐與警監任務。

3艘俄艦包括1艘無畏級驅逐艦、1艘守護級護衛艦及1艘補給艦;其中無畏級驅逐艦及守護級護衛艦,被確認於6月15日、16日分別現身北海道及千葉縣外海南下航行。

日本《共同社》報導指出,防衛省表示,這次是首度公布俄艦通過與那國島與西表島間海域,目前正詳細分析3艘俄艦行動內容與目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