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其昌曝陳柏惟下一步 「擔任分區總幹事」劍指盧秀燕

▲▼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,民進黨籍立委參選人林靜儀最後擊敗競爭對手顏寬恆,贏得補選。在結果底定後,林靜怡在競選團隊林佳龍、蔡其昌、陳柏惟等人的陪同下上台發表勝選感言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陳柏惟加入蔡其昌競選團隊。(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要聞中心/台北報導

台中市長選舉將在年底登場,民進黨徵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,挑戰台中市長盧秀燕連任。蔡其昌今(2日)受訪表示,日前宣步退出台灣基進的前立委陳柏惟,也將與其他民進黨立委一起擔任市長選舉競選團隊的分區總幹事。

蔡其昌今天上午受訪證實,他獲民進黨徵召參選台中市長後,就已拜會過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及陳柏惟,陳柏惟已經進入競選團隊,協助選務工作。

蔡其昌指出,陳柏惟非常認同自己,也認為台中需要改變,現任市長盧秀燕不適任,認為由自己擔任市長比較適合,因此很快就來加入團隊。

對於競選團隊規劃,蔡其昌透露,預計兩週內就會正式發布,在陸戰部分,民進黨立委和陳柏惟都會擔任分區總幹事,協助統籌行程及組織,而不尋求連任的台中市議員陳世凱則將擔任發言人職務,協助他打贏年底選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