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翁手伸進短褲摸孫子友人下體 少女怒喊「阿公!這樣不可以」

▲桃園市葉姓男子於2020年1月間對孫子的女性友人伸出鹹豬手撫摸下體,遭斥責「阿公!這樣不可以」,少女事後報警提告。(示意圖/取自視覺中國CFP)

▲桃園市葉姓男子於2020年1月間對孫子的女性友人伸出鹹豬手撫摸下體,遭斥責「阿公!這樣不可以」,少女事後報警提告。(示意圖/取自視覺中國CFP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葉姓男子2020年1月間,見孫子帶未成年女性友人到住處看電視,未料竟對穿著短褲少女伸出鹹豬手,撫摸其下體,少女驚呼「阿公!這樣不可以」隨即起身躲避,事隔2個月才向媽媽透露並報警提告;桃園地院審理時,葉男否認犯行,辯稱是少女腳抬太高,認為不禮貌等語,法官審酌,少女與葉男素不相識,葉男犯行明確,審結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強制猥褻罪,處有期徒刑10月,還可上訴。

檢警調查,年約70歲的葉姓男子於202年1月22日上午10時許在住家,其11歲的孫子帶著16歲的少女和另一名友人到家中拜訪,坐在客廳沙發看電視,葉男趁坐在少女旁邊時,將手伸入少女短褲褲管內,隔著內褲撫摸其下體,少女被葉男鹹豬手舉動嚇了一大跳,驚呼「阿公,這樣不可以」,葉男則回應「男生跟女生又有什麼關係」等語,少女返家後不敢向家人透露,2個月後才告知媽媽,媽媽則帶女兒向警方報案提告,桃檢檢察官複訊後將葉男依妨害性自主罪嫌提起公訴。

桃園地院審理時,少女指稱,案發時,葉男對她撫摸下體,我跟被告說「阿公,這樣不可以」,未料他回答「男生跟女生又有什麼關係」,當時馬上站起來,向現場2名小朋友說「姐姐帶你們去買東西」,隨即離去,後來對葉男孫子說,「你阿公摸我下體」,他的朋友也有聽到,但其孫子聽到後也不敢說什麼等語。

法官審訊葉男時,坦承案發時與少女坐在客廳三人座沙發上之事實,但矢口否認有何強制猥褻之犯行,辯稱少女進入家裡後,她的腳抬得很高,因為家裡還有拜關公,我就跟她說女孩子的腳抬這麼高不禮貌,於是拍了她的膝蓋叫她回家,隨後自己去菜園。

法官審酌少女與其母親指控,參酌現場2名證人證詞,被告與少女素不相識,僅為逞一己性慾,違反少女意願而為強制猥褻之犯行,嚴重戕害其人格、身心發展,犯後否認犯行,亦未積極尋求和解與彌補過失,以取得少女之原諒,毫無悛悔之意,被告係犯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112條第1項前段、刑法第224條之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強制猥褻罪,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112條第1項前段規定加重其刑。審結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強制猥褻罪,處有期徒刑10月,本案還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桃園今新增3467例 市府:11日開設Novavax疫苗接種專案

機車鬼切左轉...運鈔車剎車不及撞上 騎士頭部重傷送醫不治

瞬間豪雨!桃園觀音台61線成溪流 1轎車受困、警封路疏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