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弟戀釀2屍3命悲劇!他槍斃懷孕女友 再把2歲兒拋下橋 

▲▼姊弟戀釀2屍3命悲劇!他槍斃懷孕女友後 再把2歲兒拋下橋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懷孕的凱蓮與2歲兒子遭莫菲殺害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名20歲男子只因與24歲女友發生爭執,竟然憤而持槍打死對方,而當時女友身上甚至還懷著胎兒。他棄屍女友後,甚至還將女友2歲的兒子活生生地丟下橋,導致孩子失溫死亡。他在犯案1週後向警方自首,如今被控2項一級謀殺罪與1項一級墮胎罪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24歲的死者凱蓮(Kaylen Johnson)3月帶著2歲的兒子開車去接20歲的男友莫菲(Brynnen Murphy)。然而在路途上兩人卻突然發生口角,凱蓮隨即將車子停在路邊,怎知這時莫菲竟突然掏槍朝凱蓮連開多槍。

中彈的凱蓮當場死亡,莫菲則將她的屍體放進一個黑色的袋子裡,並將袋子遺棄在水溝內,隨後他開始「著手處理」凱蓮2歲的兒子。莫菲把男童直接丟下橋致死,根據初步的屍檢報告,男童的死因為失溫致死。根據莫菲的供詞,在他開車離開現場時,的確還有聽到男童的哭聲。

凱蓮的家人3月5日向警方通報2人失蹤,而莫菲直到1週後才主動向警方自首,坦承犯案,並帶著警方找到2人的屍體。凱蓮的屍體最後是在一個偏遠處被發現,身上則有多處中彈傷痕。不久之後,警方也根據莫菲提供的線索,在橋下找到男童屍體。

莫菲目前被依2項一級謀殺罪與1項一級墮胎罪起訴,而他已經被拘留,正在等待判決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