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碗99元!IKEA餐廳「出現牛肉麵」他驚喜 一試吃秒推:很超值

▲IKEA新店店開幕。(圖/記者蔡惠如攝)

▲IKEA餐廳有許多美食備受推崇。(圖/記者蔡惠如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提到居家品牌「宜家家居(IKEA)」,很多人第一時間不是想到家具,而是肉丸、霜淇淋等美食,讓不少人笑虧,IKEA是被家具耽誤的餐廳。就有網友在Dcard發文,說他意外發現IKEA有賣牛肉麵,「吃起來居然還不錯耶!價格$99真的很超值!」留言處馬上也有人讚嘆,「CP值算高!值得再回購!」

這位網友以「IKEA餐廳賣$99 牛肉麵?!」為題發文,說他起初還不相信自己的眼睛,沒想到IKEA是真的有賣牛肉麵。點了一份實際品嚐,原PO忍不住比讚,因為味道很不錯,99元的價格也算很超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指出,IKEA牛肉麵的麵體用的是類似刀削麵的寬麵條,牛肉大約有4~5塊,肉質則是相當軟嫩。不過,原PO覺得份量對他來說偏少,感覺小鳥胃的人比較可以吃飽。另外,牛肉麵用的是紅燒湯頭,味道微辣、偏鹹,有著濃厚香辛料滷包的味道,補上架時使用的是料理包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有網友品嚐過牛肉麵後驚喜不已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「口味還不錯,前兩次吃還不錯,第三次吃偏鹹,習慣清淡口味的就先略過,重口味的人或許會喜歡。」原PO事後也補充道,他找了網站資料,發現原來這款「原盅牛肉麵(含牛肉、刀削麵、牛肉湯)」是午間限定(11:00-14:30)。

看到貼文後,留言處也有人秒讚,「牛肉麵真的超好吃,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吃到這個美味的東東」、「覺得蠻好吃的,麵偏Q,好喜歡。」試吃文也讓許多網友超心動,「一直很想吃看看,但這個供應時間去不到IKEA」、「之前特地去,想吃牛肉麵,結果沒有賣」、「啊啊!上禮拜去的時候不知道點了牛肉丸(但好好吃。」

本站日前則曾報導《IKEA最頂不是肉丸! 「3項低調神品」被推爆:吃一次就愛上》,網友們大推的「3項低調神品」,就包括牛肉麵,另外還有千層麵、雞翅,「雞肉丸、鱈魚條之外,也好愛他的千層麵」、「吃過一次牛肉麵,直接愛上那個刀削麵條,還去問店員有沒有單賣」、「雞翅二隻50元,昨天第一次吃,真的好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