猩猩「魔爪襲胸」雪乳辣妹!雙手揉捏+強吻 色瞇瞇偷笑

▲▼猩猩「魔爪襲胸」雪乳辣妹!雙手揉捏+強吻 色瞇瞇偷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猩猩用力揉捏女遊客的胸部,還露出詭異燦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國外一名女遊客日前到泰國曼谷的一間動物園遊玩,期間特地和園內的「明星動物」猩猩合照,怎知在合照過程中卻突然被猩猩從後方熊抱,猩猩的雙手更是緊緊地抓著她的胸部,隨後也親吻了她的臉頰。相關影片流傳到網路上後,隨即引發熱議,在此之前就曾經多次有遊客被猩猩襲胸,因此也有網友懷疑,是否是園方故意訓練,藉此引發話題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一名女性遊客6月下旬到曼谷的一間野生動物園,當天她興奮地坐在鞦韆上和猩猩合照,沒想到猩猩卻突然伸出雙手「襲胸」,甚至還揉捏數下,之後更露出「猥褻笑容」,並強吻女遊客臉頰後才離開。整個過程都被一旁的遊客拍下,並上傳至網路。

儘管猩猩的舉動讓女遊客感到詫異,但她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出來。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表示,「工讀生出來」、「好想當猩猩」等。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猩猩的行為可能是被園方訓練過,藉此博得關注,吸引遊客。

事實上,在此之前就曾經多次傳出有女遊客在動物園與猩猩合照時,被襲胸和強吻,仔細查看相關影片也可以發現,猩猩們的拍照舉動與順序都差不多,因此更讓人懷疑是園方蓄意訓練的結果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