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歲女童被趕下車 拍窗哀求「媽媽對不起」!虎媽不違法原因曝光

記者吳世龍、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6歲女童日前疑因管教問題,深夜遭母親趕下車,女童當街趴在車窗旁苦苦哀求「媽媽對不起,拜託」,畫面遭民眾拍下並向警方報案。對此,社會局表示,因母親有在車上看著孩子,之後就讓女童上車,未違反《兒少法》。

楠梓分局表示,1日晚間10點多接獲民眾通報,指稱在楠梓區元中路與德中路口,發生母親將女童趕下車的事件。到場了解才知,原來22歲的林姓母親,疑似因管教問題,將6歲女童趕下車,喝令她不准上車。

事發當時,遭趕下車的女童,拍打車門玻璃窗拍哭喊「媽媽對不起,拜託」,母親在經過幾分鐘後,才開車門讓女童上車。當警方獲報趕到時,發現女童已在車上,而母親表示,因女童說謊成性,一時生氣才會以此管教,事後也感到後悔。

警方強調,受理報案後將持續追查有無違法情事,並依規定通報社服機關,維護女童權益。

▲▼一名女童深夜時分遭母親趕下車,嚇到拍打車窗哭喊「媽嗎對不起」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一名女童深夜遭母親趕下車,嚇到拍打車窗哭喊「媽媽對不起」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社會局表示,媽媽因為孩子有些行為問題,為管教孩子讓孩子下車,但媽媽一直有在車上看著孩子,之後就讓孩子上車了,未讓孩子獨自處在危險的環境,雖未違反《兒少法》,但管教方式不妥,後續會請社工前往關懷,提供親職教養知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