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全身包緊緊 業務妹「1武器」太犯規!表特板殺出重圍:真香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PTT表特板(Beauty)每天都有大量正妹文,其中「兇猛」清涼美照特別有人氣。不過,就有網友分享多張汽車業務妹的照片,看上去明明都包緊緊的,但許多人都讚翻1點,「這篇真香」、「推推!正裝便裝都好漂亮」、「一起去找學姊上課。」還有網友秒提供IG,笑讚「真的很正吧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/ichenchen222)

▲業務妹穿上黑色絲襪的一雙美腿特別吸睛。(圖/翻攝自IG/ichenchen222

有鄉民以「黑絲汽車業務」為題PO出一篇正妹文,文中貼了6張照片,只見業務妹基本上都是正裝打扮,上身是長袖白襯衫配深色西裝外套,下身則是黑色包臀窄裙搭黑色透膚絲襪。儘管什麼都沒有露,但緊身窄裙和黑絲襪的組合,完美襯托業務妹的纖細腰身和美腿,加上清秀甜美的長相,讓人暈到不行。

就有網友馬上在留言處曝光妹子IG,只見她目前已經有1.3 萬位粉絲,除了經常分享上班時的樣子,還有多張車輛成交照,也會分享美美的日常生活,總吸引粉絲留言,「黑色絲襪好性感」、「車車好漂亮,妳更耀眼啊啊啊」、「黑絲666」、「人比車正點!(擺錯重點 XD)」、「妳太犯規了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/ichenchen222)

▲業務妹便服更顯氣質。(圖/翻攝自IG/ichenchen222

還有人tag朋友開玩笑的說,「要是能從來,我要跟她買車」、「太美吧!都想買車了」、「我不開奧迪了。」照片甚至吸引日本網友留言,「比起車,我的視線根本移不開美腿,真不好意思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