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女神賈永婕暴怒:氣死人了! 計畫大亂痛批「太不負責任」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「防疫女神」賈永婕2日一早怒喊「氣死人了!」她透露女兒小羽原本申請到康乃爾大學的暑期課程,原本下星期就要出發,沒想到學校臨時通知取消。她忍不住痛批「實在是太不負責任了!怎麼可以這樣!」

▲▼賈永婕暴怒發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賈永婕)

▲賈永婕暴怒發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賈永婕)

賈永婕二女兒小羽原本申請到康乃爾大學的課程,已經選好課、付錢,並且滿心期待下星期出發,沒想到行李準備到一半,學校2日突然通知課程取消,原因是「人手不足」。她心疼女兒批評學校不負責任,「我們所有暑假計畫大亂中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賈永婕暴怒發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賈永婕)

▲賈永婕痛批學校臨時取消課程「實在是太不負責任了!」(圖/翻攝自臉書/賈永婕)

網友輪番安撫賈永婕心情「計畫常常趕不上變化的,一切平安就好」、「也許是一種幸福,別想太多,好事發生,美少女多休息,多喝水,要吃飯,別生氣了」、「那就先再另行B計畫囉!放寬心」。還有人轉念「危機處理也是很好的學習」,有人透露海外校園現況「國外最近教職人員罷工的罷工,離職的離職,亂的很」,也有人跟著批評「真的很不負責任!尤其是國外應該更正視教育這一塊」。

【賈永婕臉書全文】

氣死人了
小羽原本申請到康乃爾的precollege program,原本開開心心的把一切都規劃好,選了課,付了錢、滿心期待下星期出發,都在準備行李了!
沒想到今天學校忽然發信通知課程取消,因為人手不足
實在是太不負責任了!怎麼可以這樣!
我們所有暑假計畫大亂中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