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勇士終於成功留人! 奪冠功臣魯尼3年7.6億台幣續約

▲勇士魯尼、普爾。(圖/CFP)

▲魯尼確定續留勇士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2021-22賽季成功奪下隊史第7冠的金州勇士,在奪冠班底「小手套」培頓二世、小波特、托斯卡諾-安德森陸續遭別隊簽走後,2日終於傳出成功留人好消息,此次季後賽打出亮眼表現的長人魯尼,確定與勇士達成3年2550萬美金,約台幣7.6億的續約條件。另外勇士也簽下上季效力國王的迪文森佐,填補後場戰力。

灣區大軍在今夏有多名重要替補戰力恢復自由身,昨日自由市場開市,就傳出防守悍將培頓二世轉戰拓荒者、托斯卡諾-安德森前進湖人等消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日勇士又傳出鋒線重要替補戰力小波特,確定轉投暴龍簽下兩年合約,主要原因在於勇士僅能提供老將底薪報價,導致這位奪冠功臣選擇離隊。

不過勇士總算也留下一名封王功臣,季後賽展現價值的長人魯尼,最終與球隊達成3年2550萬美金續約共識,以平均年薪超過800萬美金價碼續留,也展現勇士球團誠意。

另外,勇士也傳出以2年930價碼,簽下國王後衛迪文森佐,他在上賽季平均繳出9分、4籃板、2.8助攻,有機會成為勇士新賽季重要替補戰力。

▲迪文森佐將加盟冠軍勇士隊。(圖/CFP)

▲迪文森佐將加盟冠軍勇士隊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魯尼勇士迪文森佐小波特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